慧貞訂婚-5.jpg      
慧貞是我三月時的新娘子

人非常的NICE

阿啾啾介紹的新娘子唷

當天的婚宴是在慧貞家

有兩個造型

慧貞都相當的配合

慧貞訂婚-2.jpg  
因為事先有溝通過

慧貞給我的空間也很大

她只希望要作出線條感的造型,尤其是劉海的部份

慧貞訂婚-7.jpg  
她的笑容也很甜美唷

原本她還一直擔心她會容易脫妝,讓我很難處理這個妝感

不過一切都還好啦~(是不是很貼心的新娘阿)!

慧貞訂婚-9.jpg  

 

慧貞訂婚-5.jpg  
慧貞的媽咪也是相當客氣

我一直擔心我沒吃到東西~一直催促我去吃

真的是超可愛的家庭

能認識慧貞夫妻真的很幸運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關於我] [作品集] [服務&價格][最新文章] [FB粉絲專頁] [Line條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