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園56.jpg 
我的麻吉曝光啦....

我一天到晚一直講一直提的麻吉們就是他們囉

我們曾經創了許多屬於我們大大小小的回憶

 

我們是念台北縣立清水高中的同班同學

話說我們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就是

我們辛苦的辦了清水高中星語手語社的第一屆系慶

很辛苦,但也因為這樣有了革命情感

也不知道現在是第幾屆了(離題了....)

 

我們常常都會約個地方好好吃個飯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次約在鴻園又是講不完的話題啦

來鴻園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們是吃到飽

而且客氣的老闆娘說只要店內沒客滿

就可以讓我們一直坐

最後很不好意思就是只剩我們這組客人

我想服務生應該心裡也很想罵我們吧

要不是我們一直聊,他們就可以早點下班了

真是抱歉......

 

 鴻園48.jpg
這就是我的好姊妹啦(左~右.書毓.涵瀞.靜雯)

鴻園14.jpg 
涵瀞...雖然她是我們這群裡面年紀最小的

但是照顧人和體貼人的功力不輸我們唷

鴻園54.jpg 
這張靜香對焦沒對好...哈

靜香這個女生也算難找囉,人正+人好+做事認真.....又是高材生哩

男友也是高材生....看來靜香以後好命了啦...哈,趕快跟她攀關係

鴻園16.jpg 
書毓...

她有一個大鼻子男友了啦,還是"高材生"

啥時結婚阿.....還有我也要看大鼻子長啥樣子

她一直說她吃胖了

還被班上的機車男生說他胖

氣到哭哩....哈,

那天大家還故意問她是不是懷孕勒

小插曲:
當天吃完飯的晚上,靜香說她要去東京旅遊,去我家要借旅行箱

靜香:你們想要我帶什麼紀念品回來
涵瀞:我要戀愛御守
Rosa我:我要事業御守好了
書毓:那我要什麼哩??恩....我想一下
涵瀞:阿.....你幫她找看看有沒有安胎的好了

哈.........................

鴻園57.jpg 
阿菖和他的正妹女友之瑋....(阿菖現在不知道要不要打馬賽克喔)

 

鴻園53.jpg  
(左)老王,他真的就像我老弟一樣

是我們可以說心事的男生

人也超好

說真的.....

老王~我幫你講這麼好也沒用,因為你有女朋友了,也不用徵女友了..哈

(右)小菜....也是超搞笑的啦,現在是東華碩士生囉

 

鴻園52.jpg  
阿宇....整個超搞笑

叫他拿蛋糕出來幫小蔡慶生

一拿出來我們就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就這樣拿出來啦(蛋糕都沒開,提著提袋出來,有沒有憨...哈)

害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唱 

 

鴻園05.jpg  
這誰阿.....涵瀞最好你幫我拍的那麼模糊

鴻園59.jpg 
有了新相機真的可以把我拍得好清楚唷

 

我們這群麻吉總是喜歡到處趴趴走....

當看完這篇文章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麻吉在哪阿

這些人都是會陪你一輩子的人唷

沒有的話.....請留言或留下電話

Rosa來組一個交友的飯局好了....哈...開玩笑的

壓力太大....笑一笑就好了

最後附一張大臉照

不要嚇到

.............還有書毓不要揍我

.............是涵瀞照的

.................

................

..............

...............

鴻園06.jpg 

 

 

arrow
arrow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