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是珈汶(Rosa)
很開心你能到我的Blog來
不管你是來看我格子裡的分享
或只是恰巧路過
這裡也紀錄著我從過去到現在
因為愛上"美麗"這個工作
試著讓自己改變

除了新娘秘書的工作
我很願意分享所有我的經驗

很開心你願意來這裡認識我唷!!
 

  Rosa 聯絡方式  

E-mail:rosa70460@gmail.com
FB
:Rosa幸福汶藝造型工作室
電話:0912-802738
      

 

 

 

   Rosa 簡介  

中華民國乙.丙級技術士美容師
幸福汶藝造型工作室時尚創意總監
民國98年交通大學教師尾牙特約造型師
民國99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決賽特約造型師
民國99年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特約造型師
民國100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決賽特約造型師
民國100年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特約造型師
曾任職於法蝶婚紗


   服務項目   

新娘秘書造型
(新娘.伴娘.媽媽.花童)

 整體造型.彩妝
(一般.面試.宴會.舞會.兒童表演.外拍.社團)

彩妝造型教學

 

服務項目價格表
作品
新娘秘書&教學紀錄
造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