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DSC02838.jpg 
柏棋&禮安是這次活動的第一對新人

包的紅包上還寫上了給我的話

我也要謝謝你們讓我能與你們見面

 

 

過去的作品都因為我手上有著一台"不能拍人"的相機

所以過去照片幾乎都化為烏有

也因為這樣才決定辦這個活動

更有緣認識他們

禮安是個很和善的新娘子

在婚前的一個多禮拜

她很緊張的跟我連絡說....她的新祕臨時怯場說"不來了"

我聽到真的很震驚

所以即使他們不在我活動的範圍內

我還是答應去幫她們

畢竟時間那麼趕....要馬上找到新祕也很困難

 

一整天相處下來

我好喜歡這對新人

因為有她們讓我工作不會苦悶

嘻嘻哈哈的笑聲總是在耳邊

柏棋的爹低媽咪還要我留下來吃午餐

這大概是我做新祕以來吃過最豐盛的吧

因為他們怕晚宴我們吃不到好料

所以中午特地在同一家餐廳開兩桌

請工作人員和我一起吃

整個就是超熱情

 

另外我還多認識了亞瑟這個很有趣的攝影師

他也是跟我面臨一樣的處境....作品不足

因為過去都是在公司工作,作品都是屬於公司的

所以日後我們在台北的CASE也有機會互相合作

 

等亞瑟作品出來

大家再來看看這對可愛的新人

 

這次我一樣達到了我做新祕最開心的目的

就是交到很多很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