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和怡鳳去接了一個case

其實也只是因為怡鳳的妹媚要參加送舊

是在正式的場合

需要穿上小禮服

我們就只是義務幫忙去做個造型和化妝

前一天晚上

我跟怡鳳都做了同一個夢被嚇醒

我們都夢到遲到

趕不上火車

不知道是我們太有默契

還是因為我們都太在意這件事

我們做了區間車.....

一路晃到嘉義大林

車上我和怡鳳聊了蠻多的

發現它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腦筋動的很快

只能說我運氣好....

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又漂亮又聰明的人

到了大林火車站一直等不到校車

只好請他妹妹來載我們

我做的是一個小男生的車

對我來說是小男生啦

因為跟我家老弟一樣年紀

我們到他們的宿舍去幫五個小女生化妝囉

在化妝之前

這個小男生在路上就跟我說

有一家飲料店新開幕

任選種飲料不用錢

我跟怡鳳下車後超懷疑的

結果是真的勒

他們還說....

在中正大學這附近的飲料店新開幕都有

"任選一杯飲料不用錢"的優惠

為什麼台中台北都沒有阿

我們坐在位置上等飲料的同時

我跟怡鳳都拿著超大箱的化妝箱

好像引來不少注目

要走之前

服務生還問說"請問你們是彩妝師"

哈....也沒那麼厲害吧

難怪老師說

外表打扮和工具都很重要

因為就算不會化妝的人

只要打扮一下

拿著化妝箱

整個專業度就提升不少勒

上去他們的宿舍以後就開始我們的工作啦

我畫了兩個小女生的妝

再加上幫另外兩個上電棒捲

怡鳳化3個妝

真的是超累的

因為時間很趕

不能像上課一樣慢慢的化

這是我幫她們畫完的樣子
(還沒整理頭髮)

這個小女生眼睛很大

睫毛很長

但是有點沒精神

她們說想要更大的眼睛

我就幫她加了整附的假睫毛

讓睫毛更濃密

另外她的小禮服是黑白相間

所以我選藍色的眼影

但是又怕太搶眼

所以我藍色眼影沒有畫太高

下眼影和眼頭我用了亮白

讓眼睛變的更有神了

此外她的臉是屬於有點圓

我的腮紅就有畫長型

修一下臉

由於她的嘴唇已經有點粉紅

所以我就加了一層淡淡的唇蜜而已

她的眉毛比較難畫一點

因為很濃又比較雜

而且又有一點下垂的眉型

又怕修太多她之後不會化

所以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最後發現

她的頭髮就把眉毛蓋住了啦

但整體下來是還可以啦

只是因為房間人好多

冷氣就顯得沒啥效果

我畫到全身汗勒

第二個妹妹

我畫她畫的有點趕

因為後面大家一直在催

而且比較有難度一點

而且畫完不知道是她有點想睡覺了吧

右邊那個眼睛變的有點腫

要是早點發現就可以幫她貼雙眼皮膠

而且她的眉毛跟前一個妹妹有一樣的問題

很濃....也比較濃密

也有痘痘和斑

所以我有幫他處理蓋痘痘和斑的問題

而她的臉頰瘦

我就把腮紅打在笑肌的部份

讓臉有豐潤一點的感覺

而她的嘴唇缺少了一點血色

所以在上唇蜜之前

我先幫他上了一層淡淡的粉紅色口紅

這張照片的眼影比較不清楚

由於她的禮服是黑的

皮膚是偏白

我用兩段式咖啡色

因為白一點的人比較可以用咖啡色系

但是也要很小心

咬不然眼皮會有髒髒的感覺

在下眼線也是有用白色打亮

所以兩個妝化起來是還可以啦

另外我也有幫幾個妹妹上電棒

讓頭髮比較不會那麼亂

全部造型做完

我和怡鳳整個就是超累的

而且上了火車回來台中

我要騎車才想到

我們早上到晚上就只有喝飲料

完全沒進食

而且飲料都只有喝幾口勒

要是每天都有這種case

一定會變瘦的啦

只是不知道怡鳳在造形時有沒有肚子餓勒

我是在忙的時候完全沒感覺

真希望每天都有case可以接

但是希望是有錢的case啦

不知道清水高中的星語手語社要辦成發了沒

要不然就可以去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