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65.jpg 
這次的外拍

位置是在日月潭

 

一大早我和我的好夥伴多多到台中的法蝶

準備為這次的新娘和鵬州(阿啾啾)再婚紗館做完第一個造型

就出發往日月潭

一個多小時的旅程

到達那後替碧芬先補好妝

就開始第一套婚紗館的白紗造型拍攝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18.jpg 

這是我偷偷躲在攝影師後面拍的

造型就是一般新娘子常常要求我們做的皇冠包頭造型

我和多多其實都很期待有新娘子是要有很突破的造型

因為這種感覺是很有挑戰性

又不同於一般的

 

由於外拍要借到"電"是有點困難的

我們始能利用假髮變換的方法

替碧芬變換造型

還好碧芬之前已經乖乖的聽了我的建議去燙了頭髮

再加上染上了很美的棕黑色

整個造性捲度就維持很久

顏色也會非常美

所以我們幫他做第二件米白禮服也很容易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38.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31.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30.jpg 

那裏的風很大

所以這次的經驗是....

做的造型要不就是全收

要不就是自然放

否則會亂到一種程度唷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76.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56.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73.jpg
第一次看到阿啾啾那麼深情的樣子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398.jpg 
不要懷疑....攝影師是一個滿正的美女

攝影助理也是大帥哥一枚唷

而且他們真的也很會帶新人

一直說....老公靠近老婆...1..2..3微笑...很好

我光一整天聽到他們講很好,很棒...就聽了不下百次了吧

真的是很厲害的攝影師和攝影助理

照片要等出來才知道啦

只少是不會讓新人不知所措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24.jpg 
幫我們側拍的就是搞笑的新人老公....阿啾啾先生

整個一直搞笑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35.jpg 
然後一拍照又超正經的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43.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29.jpg 
這是第二套紫色禮服的造型

 

接著又要換地點到第三個景點

換上藍黑色的衣服

這次是做可愛的短髮造型

這套的線條要抓的很小心

可是其實是不太適合外拍

因為風大就一直吹....可能會造成攝影師要修片

不過我們膠有噴得稍微重一點

所以是還OK的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78.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46.jpg 
這是我和多多在工作的情況

在他們拍攝時

我和多多也玩了起來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69.jpg 
我們倆都是第一次到日月潭來....感受到風大.太陽也大

多多回家也發現自己變成了斑馬....因為曬傷啦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86.jpg 
最後一套黃綠色的雪紡紗禮服

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84.jpg 

碧芬&阿啾啾外拍DSC03493.jpg 

放上的照片就是這些啦

有的攝影師指定動作就保留啦

給去參加他們婚禮的賓客期待一下囉

 

~~~幕後花絮~~~ 

#攝影師叫錯人篇:
   當天道具有一隻熊寶寶,新娘抱著熊
   攝影師:老婆過去一點,(對著熊熊說)手上的老公靠近一點.........


#阿啾啾愛閉眼篇:
   我想新郎阿啾啾可能是閉眼次數很多
   攝影師:OK...1..2..3..微笑..很好,老公閉眼非常好....

 

#攝影助理輕井澤搞錯篇:
  大家到下午都有點疲倦,開始餓了,
  攝影師:(跟新郎說)等等要不要請大家去吃火鍋,鼎王
  攝助:日月潭也有一家輕井澤火鍋
  攝影師:那個是旅館的名子叫輕井澤....


#Rosa我&碧芬被鎖廁所篇:
  Rosa是負責陪碧芬到廁所去做更換禮服的工作
  新娘穿這重重的禮服
  Rosa扛著新娘換下來的重重禮服
  結果要出來....被扣在廁所裡....轉....不...開...
  轉到我都流汗了...還好最後粗魯的我們還是弄開了,
  要不然看著我們進去的人還想等新娘出來一起照相
  最後要是跟外面的人求救....會很丟臉 



#新郎阿啾啾羨慕日月潭婆婆篇:
    日月潭有一個位置下面有一個湖
    是一位婆婆的"管轄地"
    去那邊拍照的攝影師都知道她是一個
    "精打細算"的婆婆,拍一套衣服....五百..請先付款....
    一到那就聽到婆婆說:五百付了沒...
    因為當天我們去那剛好也遇到新人三對
    阿啾啾說:哇,婆婆真好賺,
              三對就有$1500耶,賺的好多唷....

 

~~相關連結~~

 

 [新娘秘書]潘明結婚喜宴

 [新娘秘書]禮安&柏棋婚禮

  [新娘秘書]新娘造型外景拍攝 ...有新年fu的復古風

 [新娘秘書]新娘造型外景拍攝 ...甜美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