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淨&阿旻05.jpg 
這位美麗的新娘子是小淨

是很聽話的新娘子

為了婚宴的來臨

努力做好皮膚保養的工作

所以讓當天的膚質很棒唷

 

小淨&阿旻11.jpg 
開朗的小淨總是露出很她那自然甜美的笑容

讓每一張照片都是美美的

 

小淨就得拉著重重的白紗

變得相當辛苦

小淨&阿旻08.jpg
當天雨下得非常大

小淨&阿旻13.jpg
真的好喜歡小淨那可愛的笑容(要是我有她一半甜美就好了.....)

小淨&阿旻14.jpg 
在之前和Rosa的溝通也很積極認真

連聽服務人員講話都相當認真唷....

小淨&阿旻15.jpg
時間差不多了....也準備要入場囉

小淨&阿旻16.jpg 
就是那個笑容......

小淨&阿旻41.jpg 
不同於朱自清的"背影"

每一次看到新人入場的"背影"

總是要讓Rosa又有多一次的感動啦

 

小淨&阿旻18.jpg
第二套粉藍色禮服

Rosa幫小淨做上可愛的藍色蝴蝶結側邊直髮造型

 
小淨&阿旻19.jpg 小淨&阿旻20.jpg 小淨&阿旻22.jpg 小淨&阿旻42.jpg

最後一套造型

是小淨很想做的一個造型

小淨&阿旻23.jpg 
你看我有多拼....腰整個很彎........(我是很認真的)

 

小淨&阿旻24.jpg 
這個造型我也相當喜歡

是因為小淨想要這個髮型

找了圖片和我一起討論

也讓Rosa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唷

 

這次有機會認識小淨&阿旻真的很開心

小倆口感情真的超好

看起來就是好甜蜜

 


不過婚禮結束回程的路上我一直想.....

要怎樣才會有那個小淨的甜美笑容阿....呵

我也好想要唷.....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呆呆的對著鏡子練習"笑"

但只覺得.......我沒有甜美笑容

而卻像是顏面神經失調......怎麼這樣.....哈

 

~~其它連結~~

[新娘秘書]鵬州&碧芬超有創意結婚喜宴

 

[新娘秘書]碧芬&鵬州婚紗照出爐

[新娘秘書]超年輕的瑩姿--不敢相信是要做婆婆造型

[新娘秘書]意茹-訂婚喜宴

[新娘秘書]碧芬&鵬州日月潭婚紗外拍

[新娘秘書]禮安&柏棋結婚

[新娘秘書]潘明結婚喜宴

 

 [關於我] [作品集] [服務&價格][最新文章] [FB粉絲專頁] [Line條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