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最近接了瑩姿這個case

 她要做的造型是"婆婆造型"

 

但是要比照新娘的單妝

瑩姿DSC03759.jpg 
她的年齡保密

不過....真的讓Rosa有嚇到

因為她的眼睛周圍沒有魚尾紋.沒有下垂

鬆弛的程度認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次請Rosa來是因為唯一的寶貝兒子要娶老婆

她非常的重視

從試妝到當天婚宴,瑩姿都有讓Rosa感動到

瑩姿DSC03768.jpg 
(原諒Rosa的相機沒有防手震)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是有氣質的婆婆

女生們要是嫁到有這種婆婆的家庭一定超幸福

試妝當天

Rosa一到,瑩姿馬上泡一杯人蔘茶和拿日出鳳梨酥給我吃

我真的受寵若驚....

根本就把Rosa當自己的孩子看待

清楚的給我她的想法

又給我很多有趣的建議

因為當天七點半就要到(以新秘來講不算早)

但是她卻說,那麼早,一個女生要提著大包小包的來

這樣很危險勒...

馬上抄了計程車叫車電話給我

然後說:當天叫計程車,來回都阿姨付,可是出門先打給阿姨,
         告訴我妳出門了,我才知道妳在路上有沒有危險

瑩姿.....比全國店子還感心啦

結婚當天她請朋友煮湯圓

還一直堅持要我吃一碗再走

還說:這個一定要吃一碗沾喜氣,而且是阿姨請朋友做的,是紅麴的唷

不過的Rosa還是沒有吃啦,因為當天是去工作的嘛,不好意思啦

她還說:別人家的小孩也是爸媽的寶貝呀,當然也要對人家好一點

真的聽到都超感動的

接到這個case我真的覺得超開心

因為認識一個超好的人

其實新秘這個工作很多人都覺得很好做

但是其中的辛苦只有新秘們知道

但是遇到一個能夠關心我們的客人

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上面的照片照得不太清楚

下次瑩姿要把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給我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