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Rosa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貪吃的新秘

這家"西班牙手工糖果Papabubble小店"

可以看到做糖糖的過程

還可以訂做獨一無二的糖糖喔!!

 

糖果01.jpg 
這家店的位置是在明曜百貨旁的小巷子內 

Rosa自從開始從事新秘工作以後

也愛上了所有跟新人有關的事物

 糖果02.jpg
為了應映中秋節

店家特別用糖果做成很多可愛的小兔子

糖果03.jpg 
超可愛吧

糖果20.jpg 
還有看起來超美味的月餅耶

糖果22.jpg 
真的說他是月餅都沒人懷疑唷

糖果04.jpg 
從外頭看進去....這超大棒棒糖,不吸引人也難喔

糖果05.jpg 
走進去其實空間不大

不過很有時尚的感覺

小空間也要製造大驚奇阿
 
調色和製作味道的區域

感覺很像實驗室唷

 
哇~~在做糖果唷

首先.....厲害的糖果師傅把圖案應放的位置放好

開始從又粗又熱的糖果糊開始搓

糖果17.jpg 
開始越搓越細....一邊往旁邊伸展

 
接著敲斷....邊搓邊散熱

 
到底是什麼圖案勒??

等整個散熱好,會切成一小顆一小顆的

最後.......
糖果25.jpg 
有看出來嗎

糖果24.jpg 
哈哈~~是骷顱頭的唷

師傅放在這盤就是要讓大家試吃的

不過我一進店裡就覺得不是香香的糖果味

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最後師傅說.....這是"八角"口味,敢吃再試看看喔

八~~~~~角~~~~~~~

對啦就是那個味道

不知道是哪個"那麼有創意"的客人要"特製"這種味道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敢了

不過我吃完這顆.......總覺得特製這個糖果的客人

應該是萬聖節想要給要糖果的小朋友一點"顏色"瞧瞧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正常點的糖果

糖果06.jpg 
這就是"實如其味".....百香果口味的唷

糖果07.jpg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糖果

包裝也是相當時尚又可愛

 
有分成水果的和造型的類別

 
你們看~~這就是適合新人送給賓客的糖果啦

如果要在特別一點,還可以請店家製作你們想放的文字在糖果裡唷

 
再來就是棒棒糖

上面也可以請店家做自己想放的文字~~酷喔

糖果21.jpg 
想送人就可以選這種有包裝盒的也不錯

糖果26.jpg 
櫃檯有詳細說明特製的糖果可以怎麼選

 
牆上也有標價

最後我買了這個

 
綜合水果糖$130

裡面有很多水果圖案

每種都不一樣的,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我想對新人來說......製作屬於自己獨特的喜糖也是很不錯的唷!!

可以去看看這家特別的小店唷!!

~~店家資訊~~

西班牙手工糖果店Papabubble 

電話:02-8773-0955
營業時間:二~六11:00~21:30
      日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明曜百貨旁巷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