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從以前就有用纖體霜的習慣
這次我使用了三款在網路上還蠻夯的瘦身霜比較一下囉
瘦身霜07.jpg
三款之一我最愛的是這款

下面是詳細介紹

 

第一款:婕若琳 魔術14女神魔塑精華200ml
          (花了我$699....網路拍賣價)

 

瘦身霜09.jpg 
外包裝模特兒的屁屁也太美了吧....很吸引人,讓人覺得塗完這瓶也會變那樣嗎??

 

瘦身霜08.jpg  
打開以後的包裝

瘦身霜06.jpg 
先轉開,再擠壓.....可以控制擠的量

瘦身霜05.jpg 
擠出來是乳霜狀的綠色

味道很香,只是塗完全身以後....整個就是爆香的....

重點是....整瓶使用完的結果是有效的,覺得橘皮有比較少

 

第二款: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200ML
         (我花了....網路價$899+運費50)

 瘦身霜03.jpg
這款則蠻有名的

因為過去是小s代言,後來又有阿妹代言

整個很吸引我

我直接說明它的效果:

味道也是香香的,我也喜歡

內容物有一小顆一小顆的紅色顆粒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在做按摩的同時,身體也會一直出現紅色屑屑

有同時去角質的效果吧,抹完皮膚會有比較細緻的感覺

不過我不喜歡她的包裝....因為很難控制擠的量

一擠.....就會擠出一大堆...很浪費

所以這罐我很快就用完了

至於纖體效果:

我覺得沒有那麼有效,我想可能是我浪費太多了吧,因為真的太難擠了啦

 

第三款:薇姿完美曲線纖體精華(升級版雙效曲線)
         我花了$699....網路線時搶購價

瘦身霜07.jpg 
這款算是比較新的

賣家是說比舊款的效果好

瘦身霜01.jpg 
擠出來就很像第一款一樣的顏色

滋潤效果算是三種最好的

雖然沒有顆粒,但似乎也有去角質的效果

瘦身霜02.jpg 
會一直有很多濕濕的角質出來

香味也蠻香,瓶子也很好擠量

這瓶是我三款裡面最推薦的

因為買纖體霜就是要有"纖體"效果

而這罐是我個人認為效果比較優的

除了皮膚有比較滋潤,一罐還沒用完,就有瘦一點的感覺了

 

最後比較圖表:

比較

以上是我使用的心得分享,也許每個人使用的狀況會不一樣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