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

Rosa的媽咪從以前就常常看到很多人做水晶指甲

一直很想嘗試

不過礙於費用高,所以都沒有去做過

這次Rosa決定送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幫媽咪做水晶指甲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06.jpg
媽咪還沒做水晶指甲前的指甲

我要幫媽咪做水晶指甲的原因是

其實水晶指甲以前是用在治療有咬甲症和飛甲症的人手上

而我的老媽哩....沒有咬甲症,卻有"摳甲症"

她說摳指甲有一種快感,但是等她發現時都已經流血啦

所以我才幫我的媽咪做水晶....

那麼硬的指甲,看看媽咪要怎麼摳(哈~~)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02.jpg 
媽咪要的水晶指甲是要圓圓的頭啦

做完璀璨水晶指甲的媽咪,說她說自己好像貴婦....

然後又想玩玩粉雕

於是她又選了"中指"做粉雕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03.jpg 
是兩個小愛心唷

做完....媽咪又說...可以要一個蝴蝶結粉雕嗎??(媽咪很可愛)

於是又做在她的左手拇指上(她選了橘色的粉)

我家媽咪整個很可愛

因為她的手就開始很活潑

讓我拿著我的相機狂拍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10.jpg 
休息的手指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11.jpg 
媽咪在欣賞自己像貴婦的水晶指甲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01.jpg 
媽咪要模仿專業指甲模特兒的姿勢

她一直說指甲很美,自己的手好醜

但是這些就是她幾十年來,對我們辛苦的累積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醜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08.jpg 
媽咪說要給"小橘"一個特寫

媽咪的母親茄禮物07.jpg 
媽咪說...很閃喔!!

還好我的媽咪很喜歡這個禮物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客廳也都是水晶溶劑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人生就是要有很多新的體驗

讓媽咪體驗一下年輕人的把戲

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唷

要是大家還沒準備好母親節禮物

可以想一想一些"有創意"的東西,讓媽媽有更不一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