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彩繪01.jpg 

最近就是迷上這個...指甲彩繪

還記得小芳芳跟我說過等她結婚

她要給我做造型,還希望有美美的指甲彩繪

 

最近我真的好愛玩這個

又很愛買粉雕粉和指甲油

我想一定有像芳芳一樣的新娘子

也想要訂製美美的彩繪

其實Rosa自己也很想戴

只是為了要幫新娘子化妝...就不行啦

Rosa的媽咪也很想戴看看

只是她說....老了戴這種年輕人的指甲彩繪好像怪怪的

可是....偶而戴來玩玩看也不錯

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改天我要想更多不錯的新款

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還有....芳芳,可以結婚了啦

妳準備好了沒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