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5.JPG 
IMG_0314.JPG 

這隻眼線筆超好用

以前Rosa常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新娘的眼皮容易出油

即使臉部乾,但是眼皮常常畫完眼線一陣子

下眼線就會出現一條黑黑的

不只是新娘

連Rosa自己也是眼睛容易出油的人

不過這次竟然在小屈發現這個好用的眼線筆

 

其實眼線大致上分三種

有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眼線筆要選過,有易暈開和不易暈開

易暈開的通常會加入閃亮的珠光色

因為就可以藉由暈開的效果,當作眼影使用

而不易暈開的當然就是畫眼線囉

但是選純黑的要小心

有的畫起來會很像"紋的"眼線

感覺就不太好看唷

 

眼線膠式是屬於膏狀的

眼部容易出油的也不適合使用

 

而這次Rosa買的眼線筆

其實就是偏向眼線液

但是這款可以當眼線筆使用


IMG_0321.JPG
未畫眼線

 

IMG_0337.JPG  
畫完內眼線.外眼線和下眼線(這款顏色不會像紋上去的)

IMG_0341.JPG 
Rosa喜歡自然感,所以通常眼睛只會做一點偷吃步

若是兩隻眼睛都畫上眼線,就會有眼睛放大的感覺

眼睛不會有太多的妝感,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沒畫底妝和其他,只是純粹比較兩隻眼睛的差別)


 

IMG_0311.JPG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眼線筆(極細濃黑款)

IMG_0312.JPG 

為了找到不容易脫的眼線筆

我試用了很多牌子

IMG_0314.JPG
這款...我畫在手上等它稍微乾(很快)

就努力的搓........完全搓不掉又不會暈開(搓到手紅)

可是對於新手,不常畫眼線的人就比較不建議用

因為畫錯或是手抖....你可能就要用"眼唇卸妝"才能卸掉

不過對於新娘子來說....要一整天眼線不暈開

這個確實是很好用的眼線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7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